1315537516-2928739404  

 

雖然這個標題下得有點無厘頭,但還是希望各位客官路過、經過、跳過、爬過也不要錯過,

 

自2014/11/28至今,這個網路日記人氣破百了,

 

雖然現在經營部落格的心思不像高中時那麼重視,但這就像是一個門可羅雀的店家,

 

每天有幾個顧客上門還是挺讓人感動的,雖然這個部落格是我抒發情緒的一種方式而已,

 

可是得知有人會進來參觀,這間店就會有動力繼續經營下去。

 

心心  

 

謝謝你也謝謝妳,不管你是固定班底還是隨意飄過,但還是很高興諸位願意踏進這個小花園瀏覽一番,

 

我的文筆無法寫出細膩的字語,但我敢保證每一個字都是真心誠意,

 

所以,只要你願意看,那就是我最大的動力,也希望如果你覺得某篇文章值得分享,

 

也請你們分享給你覺得需要閱讀的朋友們。

 

好的,既然破百,而這個部落格又和回憶有斬不斷的牽連,那我就分享個東西讓大家回味一下。

 

封面的圖絕對不是毫無意義的,

 

今天無意間聽到幽遊白書的op,勾起我國小時候的回憶,相信各位也有和我相同的回憶吧?

 

現在,就讓這首歌挑起各位的童年吧,也希望大家在這個社會打拼時,別忘記自己童年時的歡樂。

 

片頭曲:微笑みの爆彈(微笑的爆彈)
作詞:リーシャウロン
作曲・編曲:馬渡松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ksg6zzDN8

 

揪咪 >.^v

arrow
arrow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