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j0129yxdg01s  

 

或許,我確實是老了,雖然我向來不喜歡承認自己的年紀隨歲月增長,

 

因為我認為唯有認為自己老去的人,才會真正老去,

 

但近來,想來我的心理年齡增長了。

 

這個部落格既然是我的日記,那就不諱言,我們來談春夢吧,

 

別否認,我相信九成的人都做過春夢,剩下那一成只是選擇性失憶而已,

 

尤其是國高中簡直就是春夢的黃金製造時期,大學應該也不例外,

 

但是,我發現,近來的夢境卻不是如此,而是很溫馨的夢境。

 

就像是我這篇文章提到的,是那種醒來後會讓心感到很溫暖,而不是興奮不已的夢境。

 

昨天的夢境共兩個,分隔點是凌晨四點多,兩個夢境,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很高興夢境可以填補我現實的缺陷,也很高興在夢境裡有人會關心我。

 

在此不多言夢境中的情節,只要閣下知道這些情節完全正常,只是在我身邊沒發生過而已,

 

老實說,今天凌晨四點醒來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失落,所以喝了一杯溫開水後馬上睡回籠覺,

 

雖然夢境不同,但是幸福的滋味卻不相上下,

 

真的,好不想醒來,畢竟,醒來之後的世界總是沒有夢中美好,

 

雖然聽起來有些怯懦,但...這就是現況。

 

最後,如果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有自己非常在乎的人,請記得多關心他們,

 

因為,人總是需要被關心的,尤其是在無助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愛情 體貼
    全站熱搜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