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452099201402022114012860718619233_041  

 

OK,又來到不可盡信的愛情暨心得外加抱怨專欄,為了不讓自己的文筆退步,

 

又不想要把心得憋在心底,所以我決定為這本漫畫建立一個資料夾,也算是分享好漫吧。

 

《偽戀》是我在當兵時開始接觸的漫畫,還記得當初在中山室看漫畫周刊時,

 

被這位作者的畫風吸引,再加上有人強力推薦,我就陷入這本漫畫的情節了。

 

後宮漫,這向來是多數男生喜愛的題材,就像是有些女生喜愛少女漫畫一樣,

 

還記得國中時著名的《草莓百分百》,以及高中時的《純愛塗鴉》還有《涼風》,

 

這些漫畫不外乎有一個特點,那就是男主角長相平平、智商平平、身材平平,

 

卻永遠有外表出眾、身材姣好的的女性角色單戀、暗戀甚至是熱戀,

 

我必須說,這無庸置疑是大多數男孩們的夢想,而所謂夢想,就注定只能在夢中想而已。

 

如果是經由線上閱讀《偽戀》這本漫畫的人,就很清楚文章標題的緣由,

 

「一條樂必須死」幾乎是每集底下必備的讀者留言,

 

由此可知,一條樂就是這篇漫畫的男主角了。

 

姑且不討論角色關係,首先,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再者,這些關係應該多數人都能輕易想像,

 

我就先講其他東西吧。

 

Kl3Ngk3  

 

這不是偏激,但我必須說,所謂後宮這種事情是很難的,中國古代也只有皇帝有名正言順的「後宮」,

 

更別說現代早已沒有所謂的三妻四妾,

 

以台灣的社會環境來看,現在還是以男生主動、女生矜持的表現方法去面對兩性關係,

 

這種許多美女眾星拱月的情節是很難在現實中發生的,

 

當然,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只是這機率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低。

 

OK,但是我們千萬別忽略這個男主角一條樂的個性,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特點,他待人和善又沒有心機,

 

他對任何女生都沒有非分之想,也沒有差別待遇,

 

這在現實生活中確實是難能可貴的,老實說,我不是「一條樂必須死」團體的一分子,

 

但不得不承認確實有些羨慕,那麼是否該檢討自己為何沒有這種特質吸引女生?

 

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閣下,不論男女,是否曾幾何時怨嘆自己沒有異性緣,

 

這時,是否該靜下心思考自己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畢竟,這個世界上有千里馬,那就會有伯樂,

 

如果你擁有善的特質,那自然而然會有喜愛你特質的人,

 

對吧?

 

所以啦,不用強求後宮,但至少祈禱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偽戀 後宮
    全站熱搜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