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qRR  

 

愛情是微妙的互動遊戲

主動、被動,不如互動。

愛或被愛,不如相愛。-By 吳若權讀一吳二的愛情

 

小弟不是愛情大師,因為小弟畢生戀愛經驗可說是趨近臨界點,但是敝人聽得故事也不會少,

 

這是一個強者我朋友之悲者他朋友的故事,為了不讓讀者感到無趣,不才就用小說形式讓讀者身歷其境吧。

 

注意:請最近剛分手的男生切勿閱讀這篇文章,否則您的電腦被砸壞小弟恕不負責。

 

註:準備要閱讀這篇文章的人,請將自己的名字帶入男主角,會比較有感受。

 

*   *   *

 

綿綿細雨像是愛神的眼淚從天緩緩地落下,滴答滴答地,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對於【_請自行帶入姓名_】和小梅可說是恍如萬年之久,

 

【_】望著眼前的女人,眼前這名素顏卻依然不減風采、穿著小熊維尼的睡衣卻無法掩飾她姣好的身材,不知怎麼地,

 

雨水的霉味無法掩蓋小梅那襲咖啡色秀髮散發出的茉莉花香,明明是個惱人的雨天,卻讓【_】回想起上周某晚的溫柔時光,

 

怎麼?今天兩人的關係卻產生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會面臨談論分手的懸崖邊?

 

這是在作夢吧?【_】心裡這麼想,他們現在站在小梅社區的樓下大門前,許久都沒有人經過,他開始覺得這只是一場夢。

 

「我們...就分手吧。」

 

小梅這句話暴力地將【_】帶回現實中,看來這不是夢,因為幾秒鐘前小梅才說過類似的話語,那時候【_】覺得天旋地轉,彷彿世界末日來臨。

 

「我不懂,真的不懂,是因為最近我比較少陪妳嗎?」

 

【_】現在在一間代書事務所上班,為了賺取足夠的錢供養父母,也是為了替交往將近七年的兩人存一筆結婚基金。

 

或許是因為自己最近太過於忙碌,導致忽略小梅的感受吧?【_】心裡這麼想。

 

「如果真的是這個原因,我會多加注意的,我今年還有特休假,不如我們出國玩個幾天?」

 

小梅只是低著頭,不發一語,如果小梅繼續沉默下去,【_】或許會再次認為這真的是場夢境,一個不願面對的噩夢。

 

「小梅,不管我做錯什麼,都可以改,妳應該知道我是很愛妳的。」

 

這七年,【_】對小梅愛護有加,除了這幾個月比較忙碌之外,基本上【_】會固定排時間陪小梅,

 

【_】自認自己對小梅不錯,但是為了保護這段感情,他決定放下身段。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但是我...」小梅下意識地拉扯自己的衣服邊,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妳有...」【_】決定替小梅回答,「其他喜歡的人了?」

 

小梅沒有回答,但是【_】大概已經略知一二了,說:「是因為小王?」

 

小梅似乎是被一陣電流竄過,她先是慌了一下,但隨即又冷靜起來,因為她知道隱瞞是沒用處的,她慢慢地點頭,輕聲地說:「對。」

 

這對【_】真的是顆諾大的震撼彈,他不敢相信自己的判斷居然無誤,他多希望自己的想法是錯的,這一次,他不希望自己是對的。

 

但他是對的。

 

「為什麼?」

 

小王是他們大學同學,真要說,【_】會和小梅在一起也是歸功於小王的引薦,小王生性風流,腳踏多條船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儘管如此,小王的魅力卻讓那些為她癡狂甘心當第三第四者,愛情,真是奇妙。

 

為什麼【_】會想到小王呢?因為他發現最近小王常和小梅出去,但基於自身忙碌而且雙方是好友,

 

【_】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卻沒想到自己的疏忽卻換來分手這一幕。

 

「為什麼是小王?」

 

【_】真的不能接受小梅愛上小王,小梅移情別戀已經令他非常痛苦,而小王又是自己的好友,這令他心如刀割,更別說小王聲名狼藉,他不希望心愛的女人被小王糟蹋。

 

「我不懂,妳應該很清楚小王的個性,為什麼妳要為他向我提分手?他知道這件事嗎?」

 

小梅總算抬起來了,她慌張地說:「不,他不知道我和你提分手!你別錯怪他!」

 

啊,這段愛情真的是結束了,小王現在知不知道又有何關呢?反正他遲早會知道的,而且不管他是有心或無意,小王正是讓兩人之間產生裂痕的那一把鐵槌。

 

「我不懂...我哪裡做錯了?為什麼妳會愛上小王,愛上...一個名聲不好的人...我不願意看到妳糟蹋自己...」

 

不知怎麼地,知道小梅走上一條路竟讓【_】覺得心好痛,這比兩人分手更加刺痛他的心。

 

「你很好...真的很好...但是你...」

 

【_】注視著眼前這位曾經深愛他的女人,他正在等著小梅敲下那宣布判決的木槌。

 

「你太專情了...」

 

*   *   * 

 

OK,故事到這告一段落,而事實正是,兩人和平分手,我不知道讀者看完之後有何感受,

 

但是我親自聽完這個故事,得知這個結果,我心裡面一個一個想法。

.

.

.

...

......

下載  

 

這到底是什麼猛藥一番的理由... 

 

真人真事,切勿懷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wtf 愛情 小三
    全站熱搜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