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090048874  

 

正如標題所言,哥最近瘋狂在研究如何變色,但是此變色非彼變色,

 

哥本來就不是好色之徒,根本沒有必要研究如何變色,

 

我最近苦惱的是攸關於色彩的變色,

 

同事總是說變色這種東西是看主觀的,很難評斷對錯,

 

結果變完之後就是不合格啊!!!!

 

哥有什麼辦法,我的藝術天分本來就是趨近於零啊!!

 

什麼審美觀的,買衣服我通常都是買最有梗的而不是最好看的,我根本不挑啊,

 

重點是實用!

 

就像是女朋友一樣,內涵最重要,外表什麼的都不重要,對吧? 

 

其實這些都是藉口啦...

 

玩家當然會希望自己購買的裝備會很帥氣又很耐看,只可惜我真的沒那麼挑剔,

 

看來,我未來的路還很長,而且還會走得很艱辛,已落淚,

 

不過,這也算是蠻難得的經驗,正如同事所說,變色這種事情是很主觀的,

 

而現在我需要做的事情除了是改變跳脫自己的主觀之外,還必須培養色彩的審美觀,

 

像是我同事說我很喜歡配對比色,但是對比色很危險,

 

但是沒辦法啊,本人我就是一個充滿矛盾的人啊,不然你要我怎麼辦呢?

 

唉...

 

 

好吧,今天是星期六,就悠悠哉哉的度過吧,然後明天放假,我絕對要好好休息,

 

不然我的眼睛真的是快爛掉了...

 

最後,附帶一個小插曲,

 

剛剛去買午餐時,迎面撞上一個婀娜多姿的女生,

 

正當我們即將正面碰撞時,腦海浮現迷片的情節,

 

結果哥一個神之閃躲,雙方身體零接觸,

 

看吧,正如我所說,我要變色真的是一件挺難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彩學
    全站熱搜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