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_5386e03365d5b  

 

基於最近身邊朋友發生的事情,以及敝人自身的淺薄經驗,小弟決定在此發這篇文章,

 

不看,我相信你不會有半點損失,但我認為你看了更不會有損失。

 

很多人說愛情是一場遊戲,大致上可以這麼說,談戀愛就像是交朋友,又或者像是找工作,

 

你總是會遇到很多突發狀況,或者是遇到不喜歡或是很喜歡的人事物,

 

此時,就要看你的基本功是否紮實,不然你就會痛苦萬分,對對方而言明明是個雞毛蒜皮的小事,

 

你卻可以看成像是火山爆發一樣那麼嚴重,這種感覺就好像,你玩英雄聯盟被首殺,然後你就覺得GG了。

 

那就代表你對於這個遊戲的理解度非常之低,甚至是說你根本沒有認真玩這場遊戲。

 

OK,愛情是一場遊戲,多數人都這麼說,那我就在這裡補一句:「但你要認真玩。」

 

前句話的解釋有很多種,要嘛就是指愛情不重要,當作一場遊戲來玩就好;不然就是愛情很心機,要當作一場遊戲來玩才會過關,

 

不管做何解釋,重點就是你一定要認真玩,而且你要搞清楚規矩,不然你就會拼得一身剮,卻把自己扯下馬。

 

玩桌遊不就是這樣,你第一次玩這款遊戲,基本上都是會被懂得規則的人虐得體無完膚,所以,如果你要玩這款遊戲還不認真玩,

 

或者是你已經被虐了好幾場之後你還不認真玩,那你就是注定要被GG的那個人。

 

愛情是一場遊戲,或許有的人以為是下面這遊戲 ↓↓↓

 

20130312055520a0df67dpvk4nj9v2  

註:《LOVE PLUS》

 

OK,如果你是情場高手,或者是你上輩子燒了很多香,遇到了那麼正卻又喜歡你的妹子,行!那你確實可以當作這款遊戲來玩,

 

但是如果你是平凡人,然後你這輩子又不扶老太太過馬路,那你可能就要把愛情當作這款遊戲來玩↓↓↓

 

1360725038-330529987  

註:《刺客教條》

 

這落差真他媽大,唯一相同的是就是兩款遊戲都是攻略性質的遊戲,還有都是男性主角。

 

這絕對不是唬爛,如果你遇到情場高手,那你不免要和對方來場心理戰,舉個例子好了:

 

甲:「吃飽沒啦?」

 

乙:「吃飽了,你呢?」心裡卻OS:關你屁事,你可以不要一直問嗎?你是我另一半但不是我媽!

 

 

也可能是這種情況:

 

甲:「吃飽沒啦?」

 

乙:「你管我那麼多~」心裡OS:你對我真好,我愛你。

 

 

這時候接下來怎麼回,那就會造成不同的結果了。

 

問題是你不是對方,你怎麼可能完全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所以這時候就要看你的觀察力是否敏銳,不然你一定是被首殺之後還被當成提款機的那個英雄,喔不,是狗熊。

 

或許你會說,我是不是想太多了,我可以明確告訴你,

 

絕 對 沒 有!!

 

我身邊當然也有純純愛的那種情侶,如果我會看前世今生,我猜他們前輩子要嘛就是九世情侶,

 

要嘛就是他們天天都燒香拜拜,

 

但這種美好的戀情有多少人有?少之又少,

 

但這不是說愛情這檔事很恐怖很心機,不,如果你能夠認真玩這場遊戲,而且真心對待你的對手,

 

那麼你們就會一直在這個戰場上存在著,偶爾打仗,偶爾停戰,

 

你們會享受這款遊戲,而且還會有完美的結局,所以,認真就是對待愛情的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觀 遊戲規則 心理學
    全站熱搜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