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x703  

 

今天是12月31日,明天過後就是新年新氣象啦!

 

不知道各位已經想好今晚要如何度過了沒呢~?不管怎麼樣,就是要快樂就對啦!

 

在此,先祝各位新年快樂,

 

然後我在此PO出本月份的精選文章,如果沒看過的人可以點進去瞧瞧!

 

首先,第一篇的高人氣文章居然是當兵真的不好嗎?

 

ㄜ...是因為大家關心現在當兵的情況,還是被大元的大頭貼騙進來的...

 

不過這篇文章確實點出當兵的優缺點,對於當兵戒慎恐懼的人,可以點進這篇文章瞧瞧,

 

如果已經當完兵的人,不妨也回味一下,回想一下曾經的快樂時光和痛苦歲月。

 

第二篇和第一篇的人氣相差不遠,是跟兩性關係有關的「吵架贏的人都單身」,

 

這篇也稍微表達現在男女朋友對吵架的觀感,以及該如何避免無謂的吵架,

 

我在想...說不定這篇文章的高人氣是新垣結衣幫忙衝的...

 

哈哈哈,看來美女圖片非常有效!

 

第三名的人氣其實沒特別高,而且和後幾名的人氣相差不遠,所以,我想把這個留給這一篇:

 

你不是我愛的人--嗎?

 

這篇也稍微點出現代男女之間的愛情觀,如果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瞧瞧!

 

OK~最後,還是要祝各位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