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2055520a0df67dpvk4nj9v2 

創立這個部落格也已經超過一年了,


去年過年時寫了一篇「新年呱呱叫之感謝文」,


因為沒多少人看,所以在今年的新年(指得是公元)結束後,


一度想要寫去年的回憶文,結果還是作罷了,


然而,今天早上又突然決定寫一篇文章,


嘛,內容算是大雜燴吧,反正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所以,如果不想浪費時間就別繼續往下捲啦XD


OK,首先,我要感謝從部落格建立以來,有來關注或是路過的大大們,


我必須承認,我確實沒有很用心經營這個小天地,


工作忙碌當然是原因之一,但是歸根究底還是自己懶惰,


老實說,還有很多電影跟漫畫的心得還在我腦海裡呢XD


啊,不偏離主題了,回到原題:「感謝各位!」


前年十二月時我也有寫一篇小規模的感謝文「12月的總結」,


這時我不免也要做個統計啦!


從零到現在,最高瀏覽人氣的是「【深夜前的五分鐘】結局分析」,


看來,很多人和我一樣喜歡這種「開放式結局」的電影啊!


也很感動有些人會留言分享自己的想法  ヽ(́◕◞౪◟◕‵)ノ


再來是「下路勾起過往回憶」,


這、這、這讓我有點驚訝啊,因為這就是純粹的嘴砲文啊!

(謎之音:你哪篇文章不嘴砲?σ`∀´)σ)


第三篇則是「【模仿遊戲】觀後心得」,


這三篇文章人氣加總佔了48.4%啊!!


啊...不好意思,職業病、職業病...


感謝大家願意拜訪我的部落格,雖然我的部落格幾乎都是「自己的心得」,


但還是很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畢竟我向來都抱持著「同樣的事物會有不同的見解」,


也只有大家善意、無私地分享才能激發出新的靈感,對吧?


images 


再來,讓我簡單地回首去年的狀況吧,


很簡單,那就是「工作」,


我很高興找到一份算是適合自己的工作,


雖然不論是自己或是公司都有改進的地方,


但是至少在目前艱困的環境中,我也算是找到了棲身之地,


不論將來會在這邊待多久,但是必然要在每天發揮自己最大的能力,


並且從中獲得回饋,這就是我去年,也算是今年的展望吧。


當然,我也很感謝家人的支持,在現今長輩都會鼓勵考公務員的年代,


他們並不會強迫我或是左右我的想法,


雖然我媽偶爾還是會念啦...


所以,希望今年可以讓自己的能力更上一層樓,進而提高自己的價值!


也希望我們團隊的進度能夠順利進行,


然後大聲地說:「達標吧、達標吧、開案吧、開案吧」!!


(〃∀〃)


最後,免不了要祈禱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並不是說我做作,實在是見證許多人正面臨不穩定的環境,


真心希望我們的環境能夠保持穩定紮實,


不要讓上一代、這一代或者是下一代的人擔憂未來,


所以,一起和我祈禱吧!


當然,各位大大也要期許自己能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喔!!


ヽ(́◕◞౪◟◕‵)ノ


在這裡祝各位新年快樂呀!!!


心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胖肥的部落格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