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483_m1500739984.jpg

 

說真的啦,其實這個標題我是定得蠻心虛的,

 

我真有點想把「團隊至上」改成「超人至上」,

 

因為搞半天根本是靠超人K.O.大魔王的啊XD

 

好啦,不過確實每個人都有付出貢獻就是了,

 

世界能夠順利地被拯救,當然也不全是超人的功勞啦~

 

首先,講解自己的心得前,我必須先聲明,個人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也可能是因為當初對這部電影的期待感本來就沒有很高,

 

所以當我看完這部電影後,覺得格外地厲害!

 

怎麼說呢?

 

特效我覺得不錯,(當然啦,身為DC大廠,製作出強力的特效也不用太意外)

 

再來是打鬥的畫面,像是神力女超人在銀行打鬥時,我覺得那個效果就做得很不錯。

 

但是,最讓我覺得感動的應該還是「劇情架構」吧,

 

這時候就要先提一件事,

 

對我而言,長年以來英雄電影都是由「Marvel」拍攝,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漫威的劇情設計啦,但總覺得好像沒以前震撼了,

 

之前DC出了《超人:鋼鐵英雄》,這部我覺得還不錯,

 

後來有《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這部我就還沒看,

 

主要是找不到時間看,而且當時聽說這部片很灰暗,所以我就沒列在首選了(當然主要還是時間),

 

後來推出《神力女超人》,我也是還沒看XD

 

不過聽說這部片的評價還不錯就是啦!

 

可能是因為有好幾部我都沒看過吧,所以當初決定去看《正義聯盟》時,

 

我真的沒有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

 

不過,我真的是錯了,這部電影真的比我想像中好看得多!

 

uybmnef1nha4xqbvbqty.jpg

 

一開始就是先以「超人已死」當作序幕,反正就是很哀戚的音樂,然後因為我沒看過《蝙蝠俠大戰超人》,

 

所以我本來還以為超人是假死XD

 

結果是真掛啊!!

 

很快地,反派就出場了,並沒有太多得鋪陳,

 

反派現身,所以蝙蝠俠就四處尋找幫手,

 

雖然經過一番波折,但是後來閃電俠、鋼骨還有水行俠都加入了,

 

後來就發現,縱使有了五個英雄還是打不贏魔王XD

 

所以就決定孤注一擲,復活超人。

 

我必須說,我覺得這種設定其實還不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但同時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缺點,

 

它們在對抗敵人的同時,也不知不覺流露出自己內心脆弱的一面,

 

個人認為,這一部的劇情設定是挺不錯的,

 

不只是單純的英雄爽片而已~

 

當然啦,最後超人復活,然後抓狂跟蝙蝠俠打鬥那一段,

 

其實還蠻炫的XD

 

只能說超人真的是OP,五個英雄花費那麼多時間都無法打贏的敵人,

 

超人出來幾拳就把對方打到哭。

 

另外,我覺得這部電影的搞笑成分其實也不少,

 

當然多數還是在「閃電俠」身上XD

 

像是閃電俠和超人打鬥的時候,我覺得設定就蠻有趣的,

 

那時候全電影院的人都在笑XD,

 

好啦,其實這部電影我也沒啥太多東西可以說,

 

抱歉浪費各位時間XD

 

但我必須說一件事,那就是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有時間一定要看唷!

 

居然忘了提供IMDB給的分數 XP

arrow
arrow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