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還記得前陣子某篇小弟寫<男生們,哭吧,這比你哭腰好>這篇文章嗎?

 

在此不免小抱怨一下,為什麼這篇文章的人氣這麼低啊,枉費我覺得這篇最營養耶!!

 

真是闇營養...

 

好啦,生氣的時刻總是特別快,又到時間轉回來!

 

不過這其實是前陣子的事了,我不知道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閣下,是否有流淚過?

 

有吧?有吧、有吧,有吧。有吧!

 

但是,不知您有沒有在睡夢中流淚過呢?

 

這個經驗我曾有過兩次,一次是約莫三周前,一次是三年前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三周前,我夢到一個情節,就是我回到過去重見我女朋友年輕時,

 

P.S.我現在單身,我指得是夢中的女朋友。

 

images  

 

因為許久不見,所以我既難過又感動,因此不禁在她面前掉淚,

 

好的,我們浪漫一點,我先聲明,那陣子我重新閱讀《時空旅人之妻》,所以可能腦波反射出這本小說的情感,

 

好的!我們再浪漫一點,姑且稱其為平行時空吧,

 

或許,我在平行時空擁有我的真愛,然後平行時空的我又跟亨利一樣那麼奇葩,可以穿越時空,

 

(註:亨利是《時空旅人之妻》的男主角,會無法控制地穿越時空)

 

但是,我必須說一件事,那就是那時的眼淚是極為真實的,

 

當下,我被自己的情緒驚醒,躺在寂靜的黑暗之中,心情遲遲無法平靜,

 

雖然我沒有痛哭流涕,但是我可以感覺到那時的我心情悲痛不已,

 

我想,這不就是真情流露嗎?

 

有時候,我真羨慕夢中的我,或者是說平行時空的我,因為他可以親自體會如此戲劇化的情節,

 

不過,至少我也沾到光,能夠從旁觀者的角度品嘗其滋味,

 

這也是人生一大妙事吧,

 

你呢?有這種經驗嗎?如果有,請勿忘記當時的夢境呀~

arrow
arrow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