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聖誕節  

 

暨昨天的快樂平安夜,今天其實也是頗平凡的一天,

 

別人所謂的聖誕節跟我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今天稍微問了幾個人,要嘛就是出去放閃,再不然就是跟朋友出門聚餐,

 

只有我下班回家跟肥肥待在空蕩蕩的家裡,什麼也不能做,

 

就連打LOL的動力都沒有,畢竟每天都要早起然後還要一整天死盯著電腦,

 

也是蠻傷神的。

 

幸好我們組裡的Kasin哥願意將強運抽到的兩張小朋友貢獻出來請客,

 

所以下午有超好吃雞排陪伴,

 

整個企劃組充斥著快樂的氣氛,我想這是因為昨天的聖誕活動氣息還在延燒吧,

 

而且最近的進度還算是有掌握到,所以我發現跟我剛開始到公司比起來,

 

節奏確實有比較緩慢些,儘管如此,我的眼睛還是一樣乾澀,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可能快有老花眼了,或許葉黃素真的該買了。

 

沒關係,只要再撐兩天就放假了,

 

希望直到連假前都可以繼續保持平緩的工作節奏,千萬不要再有一大堆事情丟過來了,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