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所需的小圖  

 

真不敢相信,在這個生活忙碌的年代,早已離開學涯的我居然會再次開個部落格,

 

回想起當初高中時,每天回家都要發一篇文章,然後滿心期待朋友留言的那種悸動,

 

真的是感觸良深。

 

為何要重開部落格呢?因為人生實在有太多事情可以抒發了,無論是工作、朋友、家庭、愛情或是雜事,

 

許多充滿色彩、滿是酸甜苦辣的回憶都需要記錄在屬於自己的日記裡,

 

雖然我的興趣廣泛,舉凡運動、音樂、電影、遊戲、閱讀還有發呆,

 

但是可以澎湃我靈魂深處的或許唯獨文字無可取代,

 

只有利用文字表達我的靈魂,這可能才是讓我人生了無遺憾的最佳方法,

 

可能,我天生就是為創作而活,從國中我就這麼認為,直到現在也是。

 

心心  

 

升大學後,臉書在我們生活圈中崛起,舉凡國高中時期的MSN都逐漸被取代,

 

就連風靡一時的無名小站也被冰凍在曾經的往事裡,

 

直到去年無名小站正式關閉,才發現曾經的往事居然如此龐大,畢竟,

 

人的記憶終究是有限度的,別說重要的事情可能會不小心遺忘,

 

可想而知,日常生活的瑣事也會在無意間被拋至九霄雲外,可能某天某時刻會突然間想起,

 

但也有可能這看似不重要的往事,就此被排開你的腦袋裡。

 

我愛文字,或許我的文字細膩度不及許多作家,但那無所謂,

 

這次,我只想為自己而撰寫文章,讓我重拾高中學測前每天張貼小說的愉悅,

 

每一個字,看似不重要,但其實表達的都是

 

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