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誤  

 

League of Legends

 

相信應該不少人知道這款遊戲吧,更別說就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競時通共有1758034人在線,

 

明天大選又放假,看來不少人也是興奮到只能在電腦前當宅宅了。

 

那麼,有多少人知道S2世界冠軍SUP Mistake呢?

 

你可能知道、妳可能不知道、你可能沒印象,而妳可能就是他的忠實粉絲,

 

我呢?算是粉絲吧,只是沒有忠實到訂閱或是捐款而已。

 

Mistake有個(傳聞)女友叫做CoReKoA,人稱芯芯,是個活潑而且聲音充滿磁性的女SUP。

 

人家都說不要在半夜發廢文,但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十指姑娘,怒PO文章。

 

看他們兩個在玩遊戲時打情罵俏的樣子,真的是讓我羨慕忌妒

 

無言  

 

身為小宅宅的本人,如果可以有個專職女友陪同玩這款遊戲,我個人覺得這也是挺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這讓我想起回憶。

 

還記得國中時有款遊戲叫仙境傳說,玩性強烈的我哪管什麼狗屁基測,當然是要沉浸在這款遊戲裡,

 

而當時,也是有妹子陪我玩這款遊戲,一想起當時的回憶,先是一股甜滋滋的味道,

 

接踵而來的卻是一陣心酸,畢竟,往事就是往事,無法返回。

 

這不是為賦新辭強說愁,其實也沒什麼「愁」的氣氛,現在的我其實就是想睡覺罷了,

 

但是縱使要睡覺,還是得把自己的即時心情寫到日記上,

 

為了給予一個良好的結尾,我就在此祝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Me,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