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YouTube←想聽歌和MV請點我唷! _(:3 」∠ )_


今天要推薦的好歌是Bic Runga的【Sway】,


先貼歌詞-(擷取自Metro Lyrics)-


然後歌詞底下會分享自己的心情以及推薦原因,如果願意看就在歌詞底下唷!


Don't stray, don't ever go away

不要迷失,不要離開

I should be much too smart for this

對這種狀況我應該更清醒些,

You know it gets the better of me

你也知道這樣對我比較好。

Sometimes, when you and I collide

有時候,當我巧遇

I fall into an ocean of you, pull me out in time

我會不禁墜入你那深邃的愛情海,請馬上將我從中拉出來,

Don't let me drown, let me down

不要讓我沉溺其中,不要讓我墜入情海,

I say it's all because of you

我敢說那些情感都是因為你,

And here I go, losing my control

然後我不受控制地離開了。


I'm practicing your name

我正在練習說出你的名字,

So I can say it to your face

這樣就可以當著你的面說出口,

It doesn't seem right to look you in the eye

但那些練習在真正面對你時卻完全沒有用。

Let all the things you mean to me

讓你能夠聯想到我的任何事情,

Come tumbling out my mouth

這句話我不小心脫口而出。

Indeed it's time to tell you why

看來是時候告訴你為什麼,

I say it's infinitely true

我說這無庸置疑是對的。

Say you'll stay, don't

請說你會留下,

Come and go like you do

不要像以前一樣又離開,

Sway my way, yeah

動搖我的方向,

I need to know all about you

我需要知道任何和你有關的事情。

And there's no cure and no way to be sure

但是卻沒有對策也沒有方法確定,

Why everything's turned inside out

為什麼一切又都反覆發生,

Instilling so much doubt

這灌注我心中太多疑惑。

It makes me so tired, I feel so uninspired

如此讓我非常疲倦,讓我覺得失去信心,

My head is battling with my heart

我的思想正在和我的情感交戰著,

My logic has been torn apart

我的邏輯也被四分五裂,

And now it all turns sour

現在我的心情充滿苦澀,

Come sweeten every afternoon

以致於需要在每天中午時加點糖分中和。

Say you'll stay, don't

請說你會留下,

Come and go like you do

不要像以前一樣又離開,

Sway my way, yeah

動搖我的方向,

I need to know all about you

我需要知道任何和你有關的事情。

It's all because of you

這全都是因為你,

It's all because of you

這全都是因為你,

Now it all turns sour

以致於現在所有事都變得酸澀,

Come sweeten every afternoon

所以需要在每天中午時加點糖分中和。

It's time telling you why

是時候告訴你為什麼,

I say it's infinitely true

我說這無庸置疑是對的。

Say you'll stay, don't

請說你會留下,

Come and go like you do

不要像以前一樣又離開,

Sway my way, yeah

動搖我的方向,

I need to know all about you

我需要知道任何和你有關的事情。


Say you'll stay, don't

請說你會留下,

Come and go like you do

不要像以前一樣又離開,

Sway my way, yeah

動搖我的方向,

I need to know all about you

我需要知道任何和你有關的事情。

It's all because of you

這全都是因為你、

It's all because of you

這全都是因為你,

It's all because of you

這全都是因為你。



Read more: Bic Runga - Sway Lyrics | MetroLyrics 


p.s. 以上中文翻譯都是自己翻的,太久沒碰英文了所以不是太好,有建議的翻譯請在底下留言,感謝!!


※以下是自己的心得※


AmericanPie-0.jpg 


欸都,為什麼會喜歡聽這首歌呢?

要先說淵源,當初聽到這首歌是因為【美國派1】,


最後所有人找到自己的真愛、然後順利擺脫「處男」一詞時的配樂,_(´ཀ`」 ∠)_ 


會喜歡這首音樂也是因為當時的片段很感人,


不過是劇情、轉景都和這首歌配合的天衣無縫,


我覺得這些細節也算是【美國派】系列電影如此膾炙人口的原因之一吧。


很多【美國派】的音樂我都蠻喜歡的,有機會再推薦一下~


我覺得這首情歌,雖然曲調很柔和、緩慢,卻不會有那種辛酸的感覺,


或許也是因為歌手的關係,這首情歌給人輕快的感覺,


聽起來很順耳、舒服,對吧?


所以,推薦這首歌希望大家會喜歡,然後,


沒看過【美國派】的人也建議去欣賞一下喔!


非常好笑XD


1336544080-2976727592.jpg 

arrow
arrow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