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如果颱風天就是要泛舟,那麼平常就是要跟風啊!

 

既然Marvel又要用【蟻人】繼續敲一筆,那小弟也只好讓他敲啦,怒敲!

 

是說【蟻人】這部電影本來不是很吸引我,大概是因為我對蟲子沒什麼偏好吧,

 

再加上Marvel目前比較搶鋒頭的英雄不外乎就是鋼鐵人還有索爾、美國隊長之類的帥哥或猛男,

 

所以【蟻人】本來不在我的電影列表內,後來因為有朋友揪團,再加上聽來風評還算不錯,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發現IMDB給予【Ant-Man】8.1的高分,通常IMDB給予7分以上的電影都還可以看看,

 

沒想到居然獲得高達8分的評價,那我就不能視而不見啦,火速前往電影院瞧瞧!

 

正題開始,【蟻人】這部電影的風格其實和【鋼鐵人】、【美國隊長】不太相同,

 

雖然其它漫威電影也是有「美式風格」的笑話,但是【蟻人】這部電影的笑點真的不少,

 

全廳都笑翻天~

 

當然啦,既然是Marvel的電影,特效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像蟻人和和黃蜂人的對決畫面,還是很酷啊!尤其是要把周遭的場景變大(應該是說人變小了...),

 

總覺得【蟻人】的掌鏡手法真的很讚啊,不過在打鬥時仍然不忘製造笑點,

 

我覺得這製作團隊真的是很有趣啊 XD

 

這裡就不暴雷啦~反正就是很笑啊XD

 

此外,我還是很佩服漫威電影的世界觀,總是可以很巧妙地提到其它地方的狀況,

 

像是漢克‧皮姆討厭史塔克家族,然後派蟻人去去神盾局偷東西,

 

後來還遇到復仇者聯盟的一份子,還硬是要PK一下~

 

同時還要婊「復仇者聯盟」把城市從上往下丟 XD

 

我覺得這個世界觀真的銜接的很漂亮啊!!!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花錢教訓Marvel電影的最大最大原因啦!!!

 

畢竟我就是劇情派的呀 XD

 

現在,就是要期待【美國隊長3:內戰】啦~看Marvel又要怎麼掰 XD

 

還有還有,請各位大大看完電影別太早離場,【蟻人】有兩段彩蛋啊!!!

 

兩段啊!!!!兩段啊!!!

 

所以,去看【蟻人】的大大千萬別看完第一段彩蛋就閃人啊,千萬不要啊!

 

下載 (1)  

 

嗯嗯,當然,這部電影也不只是有特效而已,

 

劇情也是不錯的,講述一個竊賊如何為了心愛的女兒拯救世界,

 

有沒有,這次變女兒啦!

 

美國隊長有卡特嘆員、鋼鐵人有小辣椒、浩克有黑寡婦、索爾有佛斯特,

 

但是蟻人這次可是為了見心愛的女兒一面,為了成為女兒心目中的英雄啊!!

 

不過,在此還是要吐槽一下蟻人最後和前妻、前妻的新男人以及女兒同桌聊天的歡樂氣氛,

 

這讓我想起來谷阿莫曾說過的:「我怎麼可能和我女朋友的外遇對象成為好朋友」,

 

嗯,「還好我沒有女朋友...」

 

T.T

 

唉呀,隨意啦,在此提一下「黃蜂女」,

 

在我的印象中,黃蜂女是長這樣↓

 

864057  

 

對吧對吧?

 

希望【美國隊長3:內戰】會出現真正的黃蜂女...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情小肥 的頭像
心情小肥

小胖肥的部落格

心情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